close

今天是美容展最後一天
一大早我就在猜測今天一定會很多人
果然沒錯,時間一到有許多撿便宜的民眾就紛紛入場
今天我幫忙發ICOURSE講座的傳單和佳利安的面紙
一次宣傳兩個
還要針對不同的民眾有不同的說詞
女生的話,就要把面紙放在講座傳單上
男生的話,就要把重點擺在宣傳講座上,所以面紙要放在下面




不過展場上有好多專業級的歐巴桑阿!!!!!!
有好幾個都直接過來跟我要面紙而已
還有直接拍我肩膀,然後直接伸手拿的耶!好沒禮貌也好誇張



然後我今天還被一個小朋友叫"阿姨" = =
好SAD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那麼老嗎@@
嗚嗚




不過展場上有好多老杯杯都好有趣
我跟他宣傳ICOURSE講座
他一直誇我皮膚真好XD 杯杯我會害羞拉

還有一位老杯杯超逗趣!!!
我拿講座傳單給他看
他一直以為是我要教課= = 一直跟我說:是你要教嗎?所以到時候會看到你嗎?(微笑)
哈哈我哪有那麼厲害呀
跟他說不是我,他還不相信
最後他看著訂在傳單上DADA的名片....
竟然跟我說...你貴姓?你是黃小姐嗎?XD
太搞笑拉你老杯杯
DADA如果知道不知道會不會吐血



另外還有老杯杯說要介紹孫子給我= =
太誇張啦!那位杯杯的孫子也不知道幾歲
如果是兩歲我就囧了~




今天展場整個很逗趣
我真是老杯杯的菜耶XD





然後下午我們每個人都超HIGH
開始瘋狂拍照......................








好HIGH呀!!!!!!!!!!!!
大家感情好好❤ 真開心耶



結果最後今天我也只買了巧克力
雖然美容保養品都在特價...不過我忍住哩哩哩



好奇妙的一天
噢噢,都忘了說!
藍藻超好喝耶~兩天展場喝了一大堆~真夠本!!!





莫名發現實習只剩三天.......><
開始捨不得了
SO SAD..................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