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將在世貿舉辦為期四天的...
醫學美容、生活科技展XD
由於佳利安診所會到那擺攤
所以在前一天,我們實習生就展開了排班大作戰
最後終於敲定了~我是星期四與星期天排班



由於星期四是展覽第一天,所以有很多準備工作
所以要提早集合
因此我在星期四早上時,就比平常上班時間還更早起
一路上渾渾噩噩的跟著上班人潮,擠著捷運到達集合地點




當一到達展覽會場開始
每個人就有好多事要忙
由於前一天下班前,我的展覽影片有個地方糊塗忘記剪了><
就趕緊匆匆忙忙的趕在10點展覽開始前剪好
噢>"<真是緊繃繃阿
有那種時間限制的緊張感了!!!!!!!!!!
幸好最後終於順利完成
接下來美容展覽四天都看見自己剪接的影片在攤位螢幕上一直重複播映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雖然用菱形標誌放在眼睛上有那麼一點逗趣....
不過也順利的吸引了很多民眾的目光
我想,這也算是另一種的行銷策略吧:)





十點美容展終於開跑哩!!!!
我的工作室負責拍攝整個世貿展的狀況
由於今天我的PARTNER青沒來><
所以我身負著D80與DV
脖子上掛著兩台機器,實在是...好痠呀
不過到最後脖子好像也習慣那重量了
只是要拍照,又要錄影實在是好忙碌阿(青我超想你的啦!!!!)
不過其他人都要顧攤位、發傳單
所以只有負責拍照錄影的我可以到處逛逛會場(還不錯呢!哈哈)



到處參觀的時候,我也發現許多奇妙的攤位
怎麼美容展裡面還有賣雞蛋跟稻米呀?!好詭異
還有還有,有一個生技攤位一直在發免費的手工餅乾
為了那個餅乾,我不斷的晃過來晃過去
可是他們就硬是不發給我耶!一定看我不是民眾>"<
鄭同學還說一定是我看起來就像身上沒帶錢的
可是連其他攤位發傳單的都不給我!!!!!!
最後只有一攤賣日本香菇的工作人員,帶著微笑
把她手中的香菇傳單遞給我(喔喔喔喔喔!!!!超感動~香菇再發光了)





當我全然灌注的想拍攝世貿一館那寬闊的天花板與人群時
突然之間有人拍了一下我肩膀
我想說奇怪,然後轉頭
竟然是一位中年大叔臉上正帶著詭異的笑容,笑咪咪的看著我(驚?!)
大叔:小妹妹妳是攝影師嗎?
我:不不不....不是耶!就幫忙拍而已 (好恐怖,他要幹嘛?)
大叔(嘿嘿):是噢!看妳好像很專業,你幾歲啦?
我:喔~我我我..我18....(哈哈哈哈~只有這時候才能裝年輕耶!想看能不能因為我太幼齒而放了我..)
大叔(嘿嘿):好小喔!那你讀什麼學校?




對話到這邊
我真的開始覺得詭異了= =
所以趕緊跟怪叔叔說我有事,然後急急忙忙跑回攤位
超可怕的,回到攤位之後我連忙跟大家說>"<







然後今天民眾不太多
應該是上班日的關係吧
星期六日一定會超多人




接著今天就在攝影與拍照與遇到怪叔叔的時間中度過......







噢>"<

我回家後脖子真的超痛的><
可是我越來越愛D80了耶!!!
他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美噢:)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