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很好
雖然坐捷運去上班時還是一樣像沙丁魚
不過我已經練就了手都不用扶,車子加減速時站著都不會倒的功夫



到了公司
繼續努力昨天未完成的佳利安診所空景剪接
此時此刻我突然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情
就是攝影機有毒!!!
原本以為掃完毒之後就沒事
結果誰知道,竟然在掃完毒之後電腦竟然完全都讀不到攝影機裡的檔案><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試了很久還是不行
後來才想到
我昨天也有拍照
所以後來就直接用照片來剪成影片
我利用設定關鍵影格的方式,縮放照片,還有移動
搭配輕柔的鋼琴音樂
最後影片整個就很像是用攝影機拍攝出來的效果
今天的空景成品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滿意的一部短片





下午有政府官員要來考察
要提報通過之後,政府才會播款項提供我們案子的協助金
大家都很緊張嚴肅
尤其是Henry,他要面對官員的提問
提報開始,我的工作也是在會議室後面拍拍照
我覺得Henry跟DADA真的好厲害
面對官員犀利的提問竟然還可以從容不迫的回答
如果是我一定當場呆掉><
之前在學校上台報告,如果老師有發問我會超級緊張,然後就回答不好
參與這次提報過程後,我真的覺得我要好好訓練自己的口條了




至於會議上的另一個插曲
因為今天中午在準備明天要去美容展的一些資料
所以午餐大家都很晚吃
偏偏今天午餐的菜單有麵,因為以往都吃飯,所以大家一致都選麵
結果吃的時候那麵條膨脹的像什麼似的
因此大家幾乎都沒什麼吃
而會議上有準備好幾個蛋糕要給官員
所以大家都用渴望的眼神看著蛋糕
不過後來官員都沒吃,最後就留給我們
真的好棒噢






在快下班前一個小時
DADA突然交給我一個任務
就是要剪接出明天在美容展上要播的影片
於是我就開始全神貫注剪接哩!!!!
終於體認到電視台剪接時,時間的緊迫
還有青好好噢: ) 一直陪我把影片剪完
雖然最後一直弄到七點半才好
不過想到明天美容展要播我影片~真的還蠻期待的





不過不過
一直到晚上回到家
才突然想到影片有個地方忘了剪><
我怎麼那麼糊塗呀.........................................................
明天世貿美容展~


加油!!!!!!!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