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
今天一早出門就諸事不順
差一點點就要遲到就算了
出了捷運站之後,急急忙忙走向公司方向時
站在路邊的一個阿嬤突然把一個杯子裡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液體潑向我
><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的腳溼答答,他也沒道歉
哀哀,我只希望那只是普通的水




下午Henry&DADA帶著Lei   Titi 我青
四人前往佳利安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要我們去做免費體驗
所以出發前我們還很緊張的說
並不想卸妝做臉部美容、打美白針會瘀青很痛什麼的
哈哈
不過其實到哪邊也是參觀環境罷了
而我們攝影組也開始執行我們慣例的任務
我負責單眼拍照
青負責攝影
南京東路的佳利安診所雖然不大
可是環境很不錯,診所明亮又乾淨
進出還要先更換免洗脫鞋保持清潔
每一間每一間的美容室都有不同的主題
獨立式的房間裡面都有獨立式的衛浴設備跟空調
讓客人能保持隱私




然後我覺得我這次拍攝佳利安的照片
拍的還蠻美的耶
超驚訝很有成就感
雖然D80很重,不過我真是越來越愛它了



回到公司
我跟青原本想裝作剛打完美白針很痛苦的表情
來騙騙其他沒去參觀的實習生大家
不過一下子就被識破了= =
我實在很不會騙人 顆顆



止於佳利安診所的環境空景影片
明天繼續努力囉!^^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