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一直在吃大餐
總覺得自己小腹越來越大了>"<
還有還有~
上禮拜六18號,我度過了我21歲的生日
21歲了耶!!!!!!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
在一年就要畢業了,總覺得有些許的恐慌
不過呀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跟大家一起度過的生日耶
往常的生日總是回到高雄了
郭大爺的這次三個壽星同慶真的超棒超愉快
至從暑假開始就很少跟大家這樣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郭大爺好吃: ) 我愛大家: )     謝謝青baby的錢包,好可愛: )
然後有人因為大懲罰而啾咪上癮了= =




除了18號當天的大餐
17號也跟久違的蟲麥菜去吃了mango tango
聽說是郭世倫開的泰式料理
很好吃><可是超貴!!!!!!!!!>"< 荷包空空了拉
but~超推薦芒果可樂!!!!!好喝




另外還有還有很多人也傳簡訊、留言、打電話祝我老一歲
本來想一一打出來
不過好怕漏掉誰誰誰沒打
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再說一聲~三Q噢!!!!!! 啾~



說完上禮拜的流水感謝文
回到今天的實習DAY心得
今天繼續剪接上禮拜的彩妝影片
我跟青各剪一個快板跟慢板
我的快板影片一開始是很多照片快速略過
哈哈搞得有點像超級名模生死鬥一樣
最後的最後
熱騰騰的影片出囉!!!!!
影片的成品我很喜歡,剪接越剪越上手了耶
好棒




還有Henry&DADA說明天要去佳利安診所參觀
聽說裡面超高級的耶
哈就期待明天囉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