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美容展的關係
所以我們星期一就休假
可是由於平時星期一都要早起上班
所以休假突然還有點不習慣





今天要繼續剪接的工作
這次是要剪世貿美容展的花絮
我跟青各剪一個不同的版本
不過今天VEGAS不知道怎麼搞的= =
一直一直一直在跟我作對!!!!!
狂當機十幾次真的不誇張



搞到最後我只好刪了一大堆的素材
他才正常運作

不過因為當機太多次了
所以最後沒辦法準時在6點下班前準時剪完
只能加班了>"<
我一定要把工作完成!!!!!!
總覺得這是一種堅持~




這是實習下來剪了好多的片子
然後我發現.....
我慢慢喜歡上剪片了耶!
尤其是當我看見自己剪的片子成果順利完成
那種成就感真的超棒的!




我❤剪片~我❤創鈺
想到實習只剩兩天...
又開始SAD了>"<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