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出門就很幸運
超級超級幸運
平時每天上班都一大堆人要擠上車的802公車
平時每天我都要被擠的像人乾的802公車
平時每天我都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802公車
今天今天今天.....竟然超少人
而且還有位置坐耶!lucky^^


懷著愉快的心情到達了捷運站
平時也依大堆人的板南線
竟然在我上車後還有位置留給我耶!!!!
超感動的:)


出了捷運站,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一路上就悠閒的慢慢走到公司

想必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的工作是要設計佳利安美容診所的美容體驗卷
一開始我就先上網找一些適合當體驗卷設計的版型與素材
發現有超多素材都很美
真的只要素材美、適合,設計出來的作品就會很美耶
以後我也要來設計一些美美的素材



最後我總共設計出四種不同版型的體驗卷
(我發現玫瑰花好華麗好美,超適合貴婦的形象耶!!!!)


設計完體驗卷之後
我們教學組+攝影組+剪接組再度出動


由於我們公司換了地點
所以要拍一個空景介紹公司附近的環境
於是我們就拿著dv下樓來取材,拍攝附近的交通環境大樓等等
想當然耳
小巨蛋是首要、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地標
於是我們運用了許多不同的鏡頭移動拍攝
有zoom in zoom out pan left    pan right    tilt up   tilt down 等等
整個就把大一錄製課時,葉老所敎過的鏡頭移位利用的相當徹底


拍攝完之後
我們連忙上樓繼續減接
這時,早上的好運已經消失殆盡
我們辛辛苦苦拍攝的鏡頭竟然有好幾個莫名的在攝影機裡消失
最後只好在匆匆忙忙的下樓補拍
拍完再匆匆忙忙的上樓繼續剪接


幸好最後的最後...
我終於在下班之前將影片空景成功剪接完畢
乎~~~
能把今天分內的工作全部做完,真的很棒!!!!!!!!!!













部落格以及網拍所需要的強大功能
3D、電子書、網站設計、免費演講、教育訓練、行銷整合
全部都在MY3D


官方網站:www.3dyahoo.com.tw



服務專線:(02)2705-3343
傳真:(02)2458-3898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9樓(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